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领导参加系部政治理论学习

供稿部门:侦查系、刑事科学技术系、治安系、公安管理系、战术系、计算机与信息安全管理系 发布时间:2020-05-05 04:52:07



5月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游晔、院长刘瑞榕、党委副书记陈昌明、副院长胡宝珍、纪委书记张大强、副院长陈万发,分别前往侦查系、刑事科学技术系、治安系、公安管理系、战术系、计算机与信息安全管理系参加政治理论学习。

学习会上,学院领导与系部教师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与会教师结合自己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院领导肯定了各系的政治学习成效,并分别结合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游晔书记在参加侦查系政治理论学习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抓实抓好抓细工作落实。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防止麻痹思想,层层抓好落实,决不能出现疏漏。二要积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结合我国疫情防控工作,讲明讲透“四个自信”,加强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要大力宣传抗疫工作先进典型,对不服从疫情管控的,也要加强惩治措施。三要加强教师的教育管理。教师要对自身活动轨迹做好承诺,认真学习疫情防控手册,特别是要把好“口罩”这一最后关口。四要有序进行复课工作。准备工作要细致,方案要科学合理。同时要加强对困难学生的关注,并及时予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