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刑罚执行系党总支开展“牢记嘱托 强化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部门:刑执系 发布时间:2020-05-05 02:43:39



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传承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刑罚执行系党总支在四月份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以“牢记嘱托、强化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系党总支书记林文清要求,全体党员要通过《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等采访实录的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以贯之的信念坚守、人民情怀、科学思维和使命担当。学出思想认同、情感认同、理论认同和实践认同。要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健全和完善各项机制,不断推动教学科研、人才队伍、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创新,为系全面工作注入新动力。

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党总支号召,通过线上会议学、视频与文章结合学、学研结合等多种方式开展好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全体党员一致认为,采访实录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蕴含着丰富的马克思主义哲学思想,需要我们常学常新、常思常悟,不断学出新方法、新思路、新担当、新作为,切实在教学改革、人才科研、管理服务、学生管理中干出成效来。

此次主题党日,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领悟,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爱校思想,为做好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