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警院教师在“云端”搭起擂台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20-04-08 10:02:06



2020年2月10日开始,我院统筹85%的课程上线,师生在“云端”开学。期间,学院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构建了线上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为进一步提升在线教学质量,推广优秀在线教学方法,3月23日至4月5日,学院开展在线教学竞赛暨“我最喜爱的一堂在线课”评选活动,在“云端”搭起擂台,广大教师火力全开,打响线上角逐战。

决赛中,由各系部推荐的22名副高以上职称教师组成评委团,按“本系评委回避、同系选手不同组”的原则,分4组对参赛教师进行随堂听评课。同时,学生代表也“逆袭”当起小评委,进行在线教学随堂评教测评,为教师的表现打分。

经过为期两周的激烈角逐,在线教学竞赛圆满落幕,基础部的江珊、公管系王欢欢获得一等奖,战术系胡建伟、侦查系马秀红、刑技系王新伟和法律系李延军等获得二等奖,警训部黄晓鹏、计算机系许发见和战术系王路等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