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积极备战返校复学准备工作

供稿部门:学工处 发布时间:2020-05-04 04:36:18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返校复学工作指示要求,为确保第一批2020届毕业生顺利返校,学生工作处和各系、各毕业班大队老师五一节放假期间全员在岗,积极备战复学准备工作。

5月2日上午,学院专门召开首批学生返校复学工作部署会,副院长杨建树,学工处领导、各系分管学生工作领导以及毕业班大队长参加了会议。会议专题研究了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的相关事宜,讨论了学生返校前、返校途中、返校当天、返校后的相关工作,并针对各系提出的问题进行讨论,商讨解决方案。杨建树副院长强调,一是各系要高度重视,规范、有序、安全、高效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二是要加强返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和心理健康状况;三是要认真学习返校复学工作方案,抓实抓细落实各项工作。

放假期间,在学院宣传部、后保处、保卫处、各系各毕业班大队老师加班配合下,学工处重点完成了报到当天场地布置、食堂就餐安排和宿舍楼防控布置,为节后应急演练和学生报到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