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生之窗

我院侦查系林烁同学作为战“疫”青年代表参加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供稿部门:侦查系 发布时间:2020-04-30 03:18:10


2020年4月28日上午10点福建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自新冠疫情以来的第三次新闻发布会,邀请七位青年战“疫”工作者代表前往现场分享自己的战“疫”故事。我院侦查二大队2018级学生林烁因战“疫”工作表现突出,成为七位青年代表之一。

发布会现场,林烁同学就疫情发生以来的见习经历分享自己的故事。疫情期间,他放弃春节与家人团圆机会,和前辈一同坚守岗位,不眠不休,蹲守疑犯,协助所在仙游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破获7起涉疫诈骗刑事案件,查缴涉案金额共计60余万人民币。

林烁同学的抗疫故事感染了现场所有的观众。“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身着警服的林烁同学褪下了稚嫩和娇气,彰显了青年的勇敢与担当,这样的00后才是祖国未来,民族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