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工作会议

供稿部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28 03:15:31



4月27日上午,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游晔、院长刘瑞榕、党委副书记陈昌明、副院长胡宝珍、纪委书记张大强、副院长陈万发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瑞榕院长主持。

会议专题研究了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的有关事宜。刘瑞榕院长根据近期上级的部署要求和国内高校返校复学的经验做法,就做好我院返校复学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建立我院返校复学工作的领导组织架构和责任体系,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做到责任到岗、任务到人,确保疫情防控每个细节、每个关键步骤落实到位;二要参照上级文件要求,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充实完善学院及各部门的开学工作方案,确保方案的细致性和可操作性;三要严守“三道防线”(师生返校前健康防线、师生进校检疫防线、师生校内工作学习生活防线)、狠抓“四项管理”(师生健康管理、校园场所管理、物品管理、应急处置管理)、注重“五个落实”(宣传教育、人员培训、实操演练、建章立制、联防联控)。游晔书记强调,各部门制定工作方案时,必须做到能严则严,不断细化、多次推演,同时各教学系部必须充分动员部门全员全警参与到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中,协同推动各项具体防疫措施落实。

会上还对学院教职工返校、“五一”假期安排、监督执纪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组织部、教务处、学工处等部门根据各自职责分工就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分别作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