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七次工作会议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20-04-21 19:27:25



 4月21日下午,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七次工作会议。学院院长刘瑞榕、党委副书记陈昌明、副院长陈万发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刘瑞榕院长传达了副省长、公安厅长田湘利关于学院疫情防控的有关指示精神和省公安厅政治部主任陈育煌在学院开学疫情防控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并作出具体部署。

 刘瑞榕院长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形势,确保疫情防控“不松劲”。全院上下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各项重要指示,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做到思想认识不放松,提高警惕性和敏锐性,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持续巩固疫情稳定向好的局面,确保学院顺利开学复课。二要落实精准防控,细化开学预案,确保复工复学“不懈怠”。要继续严格做好延迟开学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不断细化完善开学预案,全面做好开学复课的各项准备工作,开学后严格按照预案组织实施;加强监督执纪,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三要坚持目标导向,确保本学期重点工作“不停滞”。今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各部门在做好开学及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按照2020年工作计划,紧盯年度重点任务,努力推进“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完成;加紧“十四五”规划制定、人才引进、科研项目研究、教学质量提升等工作;积极开展学生毕业就业指导,推进校园建设和设施场所维修改造,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学校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