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陈万发副院长组织后保处、国资处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供稿部门:后保处 国资处 发布时间:2020-04-23 03:20:09

会上,后勤保障处和国资处负责人分别根据刘瑞榕院长在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部门实际,提出相应的防控管理措施,为开学复课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陈副院长总结了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并就进一步提高认识,完善防控工作方案,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同心同德,落实工作职责。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加强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松,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认识到位,层层压实责任,继续严防死守,确保防范工作符合要求。二要做实做细,完善防控方案。当前各部门要合理安排工作,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和常规工作,进一步完善可操作、可管控的开学复课防控方案,确保万无一失。三要抓紧抓实,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加强与地方卫生防疫部门、疾控部门及后勤服务合作单位的沟通联系,建立联防联控工作机制;持续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做好相关合作方有关人员信息摸排,防输入、防扩散,筑牢守好校园安全防线。会后,陈副院长深入医务室了解情况,并指导具体防疫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