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地方立法评估与咨询服务基地在我院举行授牌仪式

供稿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0-04-20 04:46:56

4月14日上午,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地方立法评估与咨询服务基地在我院举行授牌仪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檀云坤,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主任委员杨益民,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副主任委员、法工委主任李明蓉,省人大法制委委员、法工委副主任徐华等一行7人,学院党委书记游晔、院长刘瑞榕、党委副书记陈昌明、副院长胡宝珍等出席授牌仪式。檀云坤副主任为我院基地授牌,并向胡宝珍副院长颁发了“福建省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聘书。

檀云坤副主任强调,地方立法评估与咨询服务基地要体现政治性,要坚持人民立场,反映民生、民情、民意,要发挥基地对于提升立法决策科学化与民主化水平的作用。游晔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省人大长期关心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按照檀云坤副主任的要求,坚持“政治建校,政治育警”,不断推进基地健康发展。

檀云坤副主任一行还参观了学院忠诚教育展览馆、枪械展览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