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新任院领导任职宣布会议

供稿部门: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4-13 07:16:52


4月13日下午,我院召开新任院领导任职宣布会议。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育煌出席会议,省公安厅人事处长高林、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游晔主持。

会上,省公安厅人事处长高林宣读了省委关于任命张大强同志为福建警察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万发同志为福建警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的决定。院纪委书记张大强、副院长陈万发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院党委书记游晔代表学院党委对省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表示学院领导班子一定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全体师生的信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全体干部师生振奋精神、坚定信心、锐意改革、开拓创新,扎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准备等相关工作,深入推进各项改革,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育煌代表省公安厅党委对学院班子建设以及学院发展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决拥护组织决定。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省委的决定精神上来,坚决拥护省委和厅党委的决定,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二要持续加强班子建设。要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坚持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相结合,健全和完善党内民主生活会制度,努力把领导班子建设成为充满活力、民主和谐、富有战斗力的坚强领导集体,共同谱写学院改革发展新篇章。三要努力锻造过硬队伍。学院党委要始终坚持政治建校,突出政治建设,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党的政治建设,确保学院始终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学院各级领导干部要对党忠诚、信念坚定,要勇于担当、奋发有为,要遵规守纪、廉洁自律。四要全面提升办学水平。要进一步完善学院办学顶层设计,强化办学特色优势,科学制订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转变办学理念,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提升师资队伍水平。要进一步解决困扰、制约学院长期发展的问题,下大力气补齐补好短板,充分释放新的发展动力。要进一步推动学院特色发展,选准优势领域和项目实施重点突破,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推动学院高水平发展上,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和办学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