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生之窗

刑执系师生开展清明节“致敬·缅怀·前行”悼念活动

供稿部门:刑执系 发布时间:2020-04-07 11:28:51



为了深切缅怀和哀悼革命先烈、公安英烈以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为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的通知》,4月4日,刑执系党总支和团总支下发通知,号召全体师生开展默哀三分钟和“网上祭英烈”等悼念活动。

上午10时,刑执系全体师生停止了所有娱乐活动,为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3分钟。随后,师生通过网络观看有关革命先烈、公安英烈以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的悼念视频,学习他们的英勇事迹和精神,表达对这些英雄先烈的缅怀与敬意。师生们通过关注“福建省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向这些为保卫人民,保卫国家利益牺牲的公安英雄们“云”献花,表达对他们的崇高敬意与缅怀。

通过此次悼念活动,刑执系师生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激发他们以革命先烈、公安英烈和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为榜样,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