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刑罚执行系党总支举办2020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供稿部门:刑执系 发布时间:2020-04-07 11:24:04



4月3日,刑罚执行系2020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过网络正式开班。本次培训采取线上培训先行,线下培训后期跟进的模式进行。

系党总支书记林文清做了动员讲话。会议指出,培养入党积极分子,保持党的血液鲜活是党的建设的长期性工作,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做好新时期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环节。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她要求培训班学员要认识到培训的重要意义,通过培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和行动上更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时刻接受党组织的考验。系党总支组织委员对培训课程做了说明,并对培训纪律做了要求。最后,培训班班长代表参训学生做了发言。

本次培训不仅严格落实了党员发展工作的要求,也探索了党员培训的新形式,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