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科研处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开展“云党日”活动

供稿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0-04-01 11:00: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30日,科研处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先锋守初心,志愿防控强担当”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科研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战疫初心。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观看短视频《天使的逆行》,向所有冲锋在前,无畏逆行的医护人员致敬;收听我院教师原创歌曲《一片丹心化春阳》,衷心祝愿春回大地,山河无恙。科研处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要服从大局,听党指挥,每日按时上报健康状况,不信谣,不传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同时,采取居家办公、学校值班、网上办公等方式做好科研管理与学报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