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全面开展校园内部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供稿部门:后保处 发布时间:2020-03-19 09:35:53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公安厅关于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校园内部安全管理,近日,我院全面开展校园内部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学院内部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学院《内部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组织部、后保处、学工处、保卫处、实验中心等相关部门组成5个排查小组,从校园房屋结构和水电安全、食品和车辆安全、消防和保卫安全、教学实验设备设施安全、师生安全等方面,对首山校区、荆溪校区及西二环校区进行拉网式、全覆盖大排查,对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好台账记录,能处理的立即处理,未能马上处理的提出整改方案并跟踪落实,消除隐患,确保整治工作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