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普通类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供稿部门:学工处 发布时间:2020-03-16 04:19:04



  3月11日上午,我院召开普通类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副院长杨建树出席会议,学工处相关负责同志及2020届普通类专业大队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计算机大队、公管二大队和法律二大队介绍了毕业生就业现状、学生思想动态及前期采取的相应促就业举措。学工处负责同志就如何更好提升就业服务工作做了部署,并对毕业生的就业心理疏导、就业进程及预防网络求职诈骗等问题作了强调。
  最后,杨副院长就疫情防控期间我院普通类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早部署、早谋划、早发力;二要主动作为,及时掌握毕业生求职心态和就业进展,工作抓细抓实;三要分类开展就业帮扶工作,关注贫特困毕业生就业这一重点环节,充分体现对毕业生的关心关爱;四要及时总结就业工作,形成自身特色;五要不断拓展学生就业视野,增加多元就业渠道;六要及时跟踪就业进程,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精准开展就业服务,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求职的影响,保障毕业生就业工作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