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卡塔尔警察学院院长就中国疫情向我院致慰问信

供稿部门:国合处 发布时间:2020-03-11 04:06:26


(卡塔尔警察学院院长就中国疫情向我院致慰问信)

(2017年,我院代表团访问卡塔尔警察学院并签订合作协议)

(2019年,卡塔尔警察学院院长到我院访问交流)

 3月8日,卡塔尔警察学院院长穆罕默德·阿尔马里博士、准将致函我院院长刘瑞榕,对在我国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深表关切,对遭受不幸的家庭表示深切的同情与问候,祝患者尽快康复。阿尔马里院长表示,他本人和卡塔尔警察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将和福建警察学院的同仁们以及中国人民并肩站在一起,希望我国迅速化解危机,尽快恢复正常。同时,阿尔马里院长对刘院长及其我院师生的安全和健康表达了诚挚的关心。他相信,中国政府为应对疫情采取的有力措施必将成功战胜疫情并扼制其蔓延。

 刘院长在回函中感谢阿尔马里院长对我国及我院师生抗击疫情的关心和支持,向其介绍了我国在党和政府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取得明显成效的情况。并表达了对卡塔尔警察学院师生的问候与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