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自查情况通报会议

供稿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3-02 04:39:00


根据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福建省教育厅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福建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办公室《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在前期对标全面自查的基础上,3月2日上午,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自查情况通报会议,通报疫情防控自查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学院院长刘瑞榕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瑞榕院长从组织领导、防控工作、统筹教育教学等三个方面,逐项对照要求,通报了学院疫情防控排查自查情况。刘瑞榕院长指出,根据自查结果,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有力有序有效,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下一步,我院疫情防控意识绝不能弱化,防控责任绝不能落空,防控措施绝不能放松,我们要紧盯关键领域、薄弱环节,补齐短板,扎实严格落实值班值守、信息摸排、在线教学等工作措施,确保省委守好“四道关口”“十一个一律”,以及陈宝生部长“五个一律”要求逐一得到落实,不留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