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第四次防控疫情工作会议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20-02-07 02:34:54

2月7日上午,我院召开第四次防控疫情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学院院长刘瑞榕,办公室、组织部、纪检监察审计处、后保处、学工处、保卫处、荆溪校区工作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瑞榕院长传达了《福州市人民政府、福建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我省在榕高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进一步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的通知》、省公安厅防控疫情工作会议精神,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近期防控疫情工作情况。刘瑞榕院长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全院师生员工团结一致,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各项防控工作正有力有序开展。进入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我们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根本遵循,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要严明纪律要求。严明疫情防控纪律,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监督执纪,以最严措施、最严作风、最严纪律,确保广大师生服从指挥、令行禁止、有呼必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三要细化防控举措。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实化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联防联控措施,全面落实校园安全管理、防护物资配备、信息摸排核实、防控知识宣传等各项任务,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