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刑执系党总支召开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及“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阶段性自查会议

供稿部门:刑执系 发布时间:2020-01-10 04:48:34



1月10日上午,刑罚执行系党总支召开刑执系党总支召开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及“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阶段性自查会议,学院组织部林炜部长,刑执系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刑执系党总支书记林文清主持。

会上,刑执系党总支组织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情况。林文清书记根据学院党建工作计划,结合本系工作实际,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安排。最后,林炜部长对刑执系党建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

 本次会议的召开梳理总结了刑执系2019年党建工作情况,提炼了经验和做法,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推动了下一步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