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供稿部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10 04:25:28



1月10日上午,我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院党委书记游晔,院长刘瑞榕,党委副书记陈昌明,副院长胡宝珍、杨建树、郑效强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会上,刘瑞榕院长从党建思政、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复评、队伍建设、办学条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能力水平、开放办学情况、服务公安建设、七十周年校庆活动等九个方面对学院2019年特别是本学期工作亮点和成绩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指出了学院在办学过程中仍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发展的方向。最后,刘院长对做好寒假期间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根据工作需要和安排,做好寒假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做好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备好课,积极做好科研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三要做好校园安全、信息安全和个人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内外安全无事故;四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人民警察各项纪律,远离违纪红线,确保廉洁过节。

最后,刘瑞榕院长代表院党委向全体教职工送上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