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胡宝珍副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20年度科研团队申报工作现场评审会

供稿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0-01-09 04:10:41



为进一步整合优势科研资源,培养和打造一批水平领先、特色鲜明的优秀科研群体,提升我院科研创新力和竞争力,1月8日上午,胡宝珍副院长主持召开2020年度院级科研团队申报工作现场评审会。

会上,科研处副处长杜育群汇报了院级科研团队申报和初审情况,学术委员会成员根据《科研团队管理办法》对通过初审的八个科研团队带头人资料进行核实、评审,并采用无记名投票遴选出4个院级科研团队,分别为曹洁带头组建的“毒药物个体毒理学物证科研团队”、苏金洲带头组建的“痕检新技术服务实战科研团队”、林晓萍带头组建的“涉外警务学科研团队”与朱晓莉带头组建的“毒品问题综合治理科研团队”。

最后,胡副院长对获选的科研团队表示祝贺。她强调科研实力是提升学院综合竞争力的关键因素,学院将提供相应的经费资助,科研团队应重点攻克高层次的科研项目,产出高层次的科研成果,为学院申报硕士点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