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我院邀请福建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何瑞鑫副处长开设讲座

供稿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0-01-09 04:08:39


为了挖掘科研潜力,提升我院科研水平,1月8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副处长何瑞鑫应邀在阶梯教室102开设题为“高级别社科项目申报中应当注意的几个问题及学术积累”讲座。学科带头人、科研机构负责人及骨干成员、申报科研团队的带头人及成员、拟申报今年国家社科项目的老师等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了讲座。讲座由科研处副处长杜育群主持。

何副处长阐述了科研对高校的重要性及对教师个人的作用,介绍了几类纵向社科项目的申报时间、经费资助、评审方式,指出了高级别社科项目申报中应注意的几个关键问题,并对教师从事科研工作提出建议。

何处长的讲座内容丰富,生动形象,对我院科研骨干申报高级别社科项目有直接指导和深刻启发意义,将进一步促进学院高级别社科项目的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