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龙岩市永定区委组织部部长邱小洪一行来我院回访交流

供稿部门: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1-08 03:54:23

1月7日上午,永定区委组织部部长邱小洪一行4人来我院回访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游晔、党委副书记陈昌明出席座谈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永定区委组织部部长邱小洪表示,两年来,我院驻村第一书记不负省委的重托和驻点村群众的期盼,做了很多实实在在的事情,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邱部长代表龙岩市永定区区委、区政府宣读了感谢信,表达了对学校深切的谢意,并希望学校能继续关心、支持永定区下洋镇北斗村的发展。

陈昌明副书记代表学院对邱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充分肯定了我院驻村第一书记紧紧围绕省委提出的“抓党建、促脱贫”所做的帮扶工作,对永定区、镇各级党委政府给予我院驻村第一书记具体指导,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帮扶任务,锻炼了我们的干部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将立足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关注、支持下洋镇北斗村的发展。

游晔书记指出,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是党赋予的光荣使命,学院和下洋镇、北斗村因驻村工作建立了联系,凝结了感情,以后要保持密切联系,常走动,常交流。同时,他感谢下洋镇镇党委政府以及北斗村,此项工作不仅锻炼了我院派出的驻村第一书记,也为我院基层党组织提供了结对共建的平台,激发了基层党组织的内在活力。

会后,邱部长一行参观了忠诚教育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