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党建引领教学科研新方向——刑罚执行系与省公安厅监管总队开展交流座谈

供稿部门:刑执系 发布时间:2020-01-08 11:20:08



为进一步促进监狱学专业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水平,近日,刑罚执行系党总支书记林文清带队,赴省公安厅监管总队进行交流座谈。省公安厅监管总队长罗章、政委吴卫云等领导出席座谈会。

会上,罗章总队长介绍了我省监管工作现状、队伍建设、2020年全省监管部门实战大练兵部署情况,随后刑执系党总支林书记介绍了监狱学的学科建设、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双方就监狱学的专业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希望在监狱学专业和监所管理业务之间能够打破界限对接合作,在实战大练兵、监管课程开发、理论服务基层、监管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有所突破,共同提高办学水平和全省公安监管工作水平。

刑执系主任欧渊华、副主任朱晓莉及专业教师,省公安厅监管总队相关部门负责人、监管专家库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