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育煌到学院培训处走访慰问

供稿部门:培训处 发布时间:2020-01-08 10:53:20

根据公安部、省公安厅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部署,1月7日上午,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育煌在省厅教育训练处处长王其龙等陪同下来到学院培训处走访慰问,并与培训处全体人员亲切座谈。学院院长刘瑞榕、党委副书记陈昌明和组织部部长林炜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培训处处长王智强就近年来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作简要汇报。王其龙处长介绍了近年来学院教育培训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完成各项重点任务情况。刘瑞榕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对公安厅党委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支持重视表示感谢,学院将一如既往扎实抓好在职民警培训工作,进一步加强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实战性;推进教育培训改革创新,加强管理、提升质量;进一步发挥阵地作用,为开展三年全警实战大练兵作出更大贡献。

陈育煌主任代表省公安厅党委对培训处全体教职工表示慰问并对学院全体教职工表示问候。陈主任指出,近年来学院教育培训工作成效明显,得到了各级部门和基层单位的高度评价,培训处人手不多、精神面貌良好、取得积极的工作成效,展示出一个团结协作、有担当、有战斗力的优秀团队形象。他强调,学院要发挥智库和桥梁作用,加强省厅、学院、基层优势协作互补,积极探索、勇于创新,紧紧围绕锻造公安铁军的目标抓好教育训练工作,落实好三年全警实战大练兵部署。他要求,教育培训要“严”字当头、敢抓敢管;要用好机制、落实制度,要从点滴养成抓起,树立公安纪律部队形象,以严格的管理促进教学质量提升;要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办好年初省厅领导干部集中培训班,为开展2020年度教育培训工作起好头,开好局。

座谈会后,陈育煌主任代表公安厅党委向培训处发放了慰问金。本次慰问活动传递了厅党委对学院教职工的关心厚爱,极大地凝聚了警心、鼓舞了士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