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治安系教师参加2020年省政府立法计划评估论证会

供稿部门:治安系 发布时间:2019-12-31 04:20:46



12月28日,治安系张淑平教授作为省政府立法咨询专家应邀参加福建省司法厅“2020年省政府立法计划评估论证会”。

论证会上,专家们充分发表意见,张淑平教授围绕立法计划需要考虑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立法条件成熟度、现实需求迫切性三方面,重点提出了立法的地方特色、行政机关的规范性文件审查、地方立法核心竞争力等建议,受到与会领导的认可与采纳。

此次论证会还邀请了厦门大学法学院蒋月教授、福州大学法学院院长黄辉教授、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林旭霞教授、福建江夏学院法学院院长陈明添教授、华侨大学法学院院长许少波教授、福建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原主任徐平和一级律师林雁。全省九个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司法局分管领导、省司法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