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生之窗

我院召开第三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供稿部门: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12-23 10:47:59

12月21日上午,我院第三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阶梯教室102召开。来自全院各系71名正式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各大队学生会主席作为列席代表,学工处处长徐开旺、团委书记董秀红和团委其他专职团干部作为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会秘书长郭威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三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投票选出第三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省学联代表大会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提案工作小组向大会代表汇报提案处理落实的整体情况。

学院团委书记董秀红对大会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严于律己,增强责任担当意识;三要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此次学代会是在全国高校认真贯彻落实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和《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要求,推动团学改革健康发展的新形势下召开的。大会的召开得到了学院党委和学院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新一届学生会将不负众望、勇于探索,以实际行动开创学生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