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生之窗

学工处组织2019级学生开展区队队列会操

供稿部门:学工处 发布时间:2019-12-20 05:40:53



为进一步落实警务化管理,检验队列训练效果,加强作风纪律养成,切实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队伍。按照学院部署,12月19日下午,学工处组织2019级学生开展区队队列会操。学工处胡向东副处长现场指挥,各大队学管干部到场观摩。

考核项目包括齐步跑步、整齐报数、队列指挥等,各大队学员以饱满的精神、规范的动作、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集中展示了良好精神风貌。最后,战术大队、公管一大队分别获得19级公安司法类、普通类队列会操第一名。

会操后,胡向东副处长强调,同学们应将会操的队列动作应用到平时的路队行进中,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加强素质养成,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和国人民警官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