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全省公安监所法制员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供稿部门:培训处 发布时间:2019-12-19 07:33:08

 

12月16日下午,全省公安监所法制员培训班开班式在我院举行,省公安厅监管总队政委吴卫云、学院培训处处长王智强及全体学员参加。

 

会上,王智强处长致辞,吴卫云政委作开班动员,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加强公安监所执法规范化建设和法制员队伍建设的重要性;二是要认真学习,积极开展交流,深入探讨问题,做到理论与专业相结合;三是要严守纪律,严肃学风、端正态度,树立公安监管队伍的良好形象。

 

本期培训班是省公安厅监管总队为全面提升我省公安监管队伍规范执法的能力和水平,推进监管队伍大练兵而举办的。培训班开设忠诚廉政教育、主题教育宣讲、刑事诉讼、治安管理、禁毒工作、监管场所执法监督等课程,并组织专题座谈交流。共有120名全省设区市公安局和8名来自新疆昌吉州监管部门的法制业务民警参加为期5天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