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

杨建树副院长带队参加福建省“奋斗的我 最美的国”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工作启动仪式

供稿部门:学工处 战术系 发布时间:2019-12-13 04:54:46

2019年12月11日,福建省“奋斗的我 最美的国”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工作启动仪式在福建农林大学举行。学院副院长杨建树、学工处副处长陈红雨及战术大队师生代表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会上,五位新时代先进人物:“菌草之父”林占熺、“最美退伍军人”林上斗、“全国劳动模范”冯振波、“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雷希颖、“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王心晨,分别结合自身经历,为现场的驻榕十六所高校的师生上了一堂有高度、有温度、有深度的“思政大课”。

最后,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南鼓励广大师生要从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以奋斗的我献给最美的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