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战术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供稿部门:战术系 发布时间:2019-12-11 04:58:15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近日,战术系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12月以来,战术系组织师生参加无偿献血活动,践初心,担使命,用实际行动播撒生的希望;组织部分教官到福建公安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加强党员教师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和法纪防线;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螺洲古镇吴石烈士故居,继承和发扬吴石将军的爱国主义精神,树牢忠诚意识,学习英雄,崇尚英雄,争做英雄。

通过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战术系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在理论学习上有了新收获,在思想政治上受到新洗礼,在讲团结、树正气、抓落实上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将牢记责任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警院的发展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