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首页 / 表格下载

福建警察学院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缺考申请流程及缺考申请表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19-12-09 03:15:54

一、申请条件

学生出现下列情况之一者,可以申请缺考:

(一)因病不能正常参加考试(须附学院医务室或三甲医院开具不宜参加考试的诊断证明);

(二)因家庭直系血亲病危或逝世(大队老师须在申请表“大队意见”中写明情况核实结果);

(三)参加学校安排的重大活动而不能正常参加考试(须附活动主办方的书面证明)。

(特别申明:学生须保证证明材料的真实性,任何时候发现弄虚作假,将取消该生在校期间的四六级报名资格,并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分。)

二、申请程序

学生符合上述申请条件,须按以下步骤办理:

(一)学生本人在考试前填写《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缺考申请表》,一式两份。如遇特殊情况(如急病、急事)可委托他人于考试前代为办理。

  考试当天因故(条件同上)未能正常参加考试,须先到主考室(学术报告厅,阶梯教室三层)登记备案。经批准,允许考生于考试结束后一周内补交缺考申请表,未登记备案或逾期未补交者,视同无故缺考处理。

(二)学生先将申请表提交学生所在大队,大队老师签署意见并签字;

(三)经大队同意后,学生再将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交至教务处教务科(行政楼416)进行审核;

(四)经审核批准的申请材料,交教务科一份备案,学生自留一份备查。学生自留材料上需有教务科负责人签字。

三、处理结果

    审核通过后,学生将获得下次CET的报考资格。无故缺考和审核不通过考生将被取消下次CET考试的报考资格。




附件: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缺考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