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生之窗

刑罚执行系举办“怦然‘新’动”迎新晚会

供稿部门:刑执系 发布时间:2019-12-09 11:11:20



12月6日晚,刑执学生大队在学院小礼堂举办“怦然‘新’动”迎新晚会。学院团委副书记邱吉文、刑执大队大队长余军、部分学管老师及刑执系全体学生参加了晚会。

晚会在“低空飞行乐队”的一首激情澎湃的《just believe》中拉开序幕,全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随后,小品、歌曲、舞蹈和吉他演奏等节目一一亮相。歌曲《梦想天空分外蓝》、《你的答案》、《歌曲串烧》给观众带来了听觉上的盛宴;舞蹈《宝岛跳蛙传奇》、《神仙俱乐部》、《失眠飞行》用新颖而又幽默的方式赢得观众的掌声;吉他弹唱《成都》让观众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民谣风情。晚会还设置了趣味十足的游戏环节,邀请师生一起参与活动,活跃了现场气氛,增进了师生感情。最后,晚会在59音乐社的一曲《山海》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给师生们留下了难忘的记忆,还让新生们感受到了警院大家庭的温暖,开启了大学生活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