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供稿部门: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2-06 07:31:09

12月5日下午,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引进博士、军转干部、公开招聘人员座谈会。院长刘瑞榕,党委副书记陈昌明,组织部部长林炜,19名新录用人员及所属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昌明副书记主持。

会上,组织部部长林炜介绍了19名新录用教师的基本情况。刘瑞榕院长代表学院对新老师加入警院大家庭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详细阐述了学院“提质量、创特色、上层次”的发展目标,使全体新老师明晰了自己的定位和使命。随后,刘院长对新老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警察意识、教师意识,做好角色的转变;二要尽快熟悉学校情况,迅速融入学校的工作氛围中,发挥自己的才干;三要做好个人职业发展规划;四是要求部门领导要关心好、使用好、管理好新同志,帮助他们一起成长。

陈昌明副书记指出,刘院长提出的要求不仅对新老师有启发,对全院教职工也有同样的意义,希望全体教师以学院良好的干事创业发展环境为契机,为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