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陈昌明副书记出席全省公安机关经侦情报导侦培训班开班式

供稿部门:培训处 发布时间:2019-12-04 04:28:29



12月3日上午,全省公安机关经侦情报导侦培训班开班式在我院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昌明、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总队长柳建忠、公安部经侦局情报处余康等出席。

陈昌明副书记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对各位领导和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基本情况,希望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听课,用心学习,加强交流,力求学有所获、满载而归。柳建忠总队长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全体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铸牢忠诚警魂;二是转变思路理念,强化数据意识;三是提速专业建设,推动自我升级;四是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各项纪律。

本期培训班是经侦总队为深入推进云端打击主战模式,进一步提升我省经侦数据化实战水平和成效而举办的,邀请了公安部、美亚公司、北京、南京和省公安厅经侦总队的专家授课交流。共有116名来自全省各设区市公安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公安局侦情报导侦业务骨干参加为期5天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