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刑执系党总支成功举办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供稿部门:刑执系 发布时间:2019-12-04 12:56:18

为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11月7日至12月2日,刑罚执行系党总支成功举办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刑执系党总支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省级党建标杆院系创建工作,精心组织安排,理论联系实际,进行了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组织学员们观看党史故事《红军不怕远征难》,系统学习马克思主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参观福州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学院忠诚教育展览馆,听取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何继芳开设的“学习新思想,忠诚铸警魂”专题讲座、党总支书记林文清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余军开设的“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做时代的追梦人”“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专题党课,认真撰写学习体会,真正领会了党的先进理论,牢记党的宗旨,端正入党初心,向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迈进了一大步。

会上,系党总支林文清书记充分肯定了学员们在培训期间的良好表现,并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马克思主义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政治不掉队、思想不落伍,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二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服务人民的宗旨;三要发现自我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学好专业知识和科学技术知识。

此次培训班激发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情,更加坚定了入党决心,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和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