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

学院文明办召开会议研究文明集体和个人评选表彰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19-12-04 08:52:50

    在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创建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近日学院开展了文明集体和个人评选活动。

12月3日,学院文明办召开会议,专题研究2019年文明集体和个人评选表彰事宜。院文明办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文明办主任陈昌明主持。会议通报了学院开展文明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指标分配、评选程序等情况,就拟表彰名单征求与会人员意见建议。经会议充分讨论,决定授予7个部门、11个教研室、15个学生区队、34间宿舍、5个学生社团、12位教师文明集体和个人荣誉称号。陈昌明副书记要求全体师生向受表彰集体和个人学习,紧盯创建文明校园的指标,积极投身文明校园创建各项活动中去,建设和谐美丽校园,提升学院办学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