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南非社区警务交流研修班

供稿部门: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11-29 05:18:18

11月13日至25日,南非社区警务交流研修班在我院成功举办。院长刘瑞榕、党委副书记陈昌明、研修班学员队长菲韦因克西•菲韦•蒙古尼少将﹑省公安厅警务联络处调研员张茂盛、学院公安管理系主任胡滨亭等出席了开班、结业典礼。

研修期间,我校为学员精心设置了相关课程。研修班学员队长菲韦因克西•菲韦•蒙古尼少将对本次研修班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认为本次机会难得,学到了很多实用知识,希望以后能深入交流、促进合作,并对中国的治安情况大为赞赏。

刘院长对研修班培训课程的顺利完成表示热烈祝贺,希望继续加强两国社区警务交流与合作。随后他向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此次研修班是我院承办的第七期南非共和国培训班,也是我院首次承办的第一期混编混训培训班,共有15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两周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