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上海政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和平一行到我院交流

供稿部门:刑执大队 发布时间:2019-11-27 09:13:00

11月22日至23日,上海政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和平、副书记储德峰、专职辅导员王罗超一行3人到我院就警务化管理进行交流,并看望在刑执系交流学习的上海政法学院学生。学院副院长杨建树高度评价我院和上海政法学院的合作交流,并对推进两院间合作提出新的希望。

座谈会上,学院教务处处长林辉、学工处处长徐开旺、刑执系党总支书记林文清就警务化管理、交流生政策对接、学生管理工作等问题与朱和平书记一行进行交流。随后,朱书记一行与首批来我院交流的上海政法学院学生进行了座谈,全面了解了他们在学习生活和思想表现等各方面情况;参观了校史馆、忠诚教育展览馆、数字化模拟监狱、刑执系学生宿舍,观看了刑执系的军训会操、学生散打比赛等活动。

此次活动加强了上海政法学院同我院的合作与交流,为推动双方深入合作奠定基础。刑执系副主任朱晓莉等老师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