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福建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社会治安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我院举办

供稿部门:治安系 发布时间:2019-11-27 04:40:55




11月27日上午,“福建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社会治安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我院数字福建社会安全大数据研究所举行。我院原院长、中国警察协会学术委员会秘书长熊一新教授,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教授惠生武,湖南警察学院科研处处长王彩元,省公安厅治安总队政委肖申华,我院院长刘瑞榕,副院长胡宝珍,治安系副主任李富声,以及研究基地全体专家成员出席本次活动。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杜育群主持。

揭牌仪式上,胡宝珍副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向出席此次活动的代表专家们介绍了研究基地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服务实践的研究成果,希望研究基地越办越好,成为社会治安治理强大的智囊团和后援。

随后,刘瑞榕院长为研究基地学术委员会成员以及研究基地主任颁发聘书,并与学术委员会主任熊一新教授共同为“福建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社会治安研究中心”揭牌。研究基地主任李富声教授代表研究基地与南京浩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签约,达成战略合作伙伴,为研究基地的进一步发展打造校企合作平台。

最后,出席的代表专家们参观了省公安厅、福建警察学院和厦门美亚柏科信息有限公司共建基地等实训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