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省红十字会就将在我院设立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开展调研

供稿部门:刑事科学技术系 发布时间:2019-11-26 01:23:14

近日,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毛文航一行来我院就设立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开展调研。学院副院长胡宝珍,刑技系主任林艳平以及基地负责老师陪同。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院培训场馆,详细了解相关教学设备配置情况,现场观摩了心肺复苏实操教学,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我院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负责人陈仁辉副教授汇报了基地的建设方案、前期建设情况以及发展规划。胡宝珍副院长阐述了建设应急救护培训基地的重要性,表示了学院对基地建设的重视和支持力度。胡副院长强调,基地设立后将是面向行业设立的第一个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将会全面推动公安民警的应急救护培训。同时把应急救护课程纳入刑技系金牌课程建设,充分利用学院的人才和资源优势,为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推动基地更好地发展。

自今年3月份开始,我院就培训基地建设情况已经和省红十字会进行了深入磋商,并取得了省红十字会的大力支持,目前我院已经完成了基地申报和现场评审工作,已经在2019级新生、边防转改班开展了救护员取证培训,帮助“漳州110”基地民警完成了取证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