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刑执系党总支到福州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部门:刑执大队 发布时间:2019-11-22 10:29:37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党员思想政治教育,11月18日下午,刑罚执行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福州市市民服务中心福州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党员参观了“三厅两馆一课堂”:在初心厅,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的重要思想;在党史厅,学习了中共党史和福建地方党史;在勤廉馆,了解了福州市著名的勤廉人物及其事迹;在数字党建体验馆,亲身体验了互联网+党建;在学习课堂进行了红色沙龙;在党教厅,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林文清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党日活动视觉、听觉、触觉等多重感受全体验;党史、理论、廉政多种教育全覆盖;沉浸式、场景式、互动式多维方式齐应用,使人耳目一新。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思想为师生党员提供了航标、指引了方向,进一步坚定了师生党员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