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生之窗

我院代表队在第五届中国电子数据取证大赛中取得佳绩

供稿部门:计算机与信息安全管理系 发布时间:2019-11-20 11:50:42

11月16日至18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电子数据取证大赛组织委员会组织,中国刑事警察学院主办,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美亚”第五届中国电子数据取证大赛在厦门举办以计算机系黄云峰、郑清安为指导教师,张玲、史逸宁、郑恒颖、许露秋、杨凤玲、檀珊珊、汤源、叶茂泉、林浩等九位同学组成的我院三支代表队,分别荣获团体三等奖,其中张玲同学获个人三等奖,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据悉,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警察类院校、政法类院校、985院校以及境外高校组成的80支学生代表队伍以及电子数据取证领域相关企事业单位组成的49支职业队伍,500余名精英选手参与比赛,规模盛大,堪称历届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