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司法鉴定法律咨询走进社区——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

供稿部门:实验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9 01:25:58

11月15日上午,为进一步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更好地引导党员干部投入社会实践活动,当好志愿服务的实践者、引领者,服务广大群众,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何松国带领党员志愿者前往象园街道菊园社区开展司法鉴定法律咨询、法律宣传服务。

活动现场,实验中心的老师们面对面认真倾听社区群众关于司法鉴定方面的疑问与诉求,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讲解司法鉴定相关知识,得到现场群众的充分肯定。党员志愿者还配合社区指导群众填写“文明城市模拟问卷调查”,以实际行动助力福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本次活动共接待群众咨询50余人次,发放福建警察学院司法鉴定中心宣传册100份,指导群众填写“文明城市模拟问卷调查”50份,展现了实验中心党员干部乐于奉献、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也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