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不忘初心勇担当 凝心聚力跟党走

供稿部门:公安管理系 发布时间:2019-11-13 12:17:52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激励全体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勤作为,同时也为激发学生创业创新的热情。11月11日下午,公安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赴长乐区江田镇南阳村中共福建省委旧址、东湖数字小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南阳村中共福建省委旧址,全体师生党员首先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园,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鞠躬默哀,向为革命事业和人民利益献身的先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接着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师生党员在系党总支书记胡滨亭同志的带领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中共福建省委南阳旧址史迹陈列馆,全体师生党员听取了陈光华老师的讲解,了解了中共福建省委在南阳村领导福建人民开展系列抗日反顽活动的革命斗争史及先烈事迹,切身感受先辈们对革命事业坚定的理想信念、对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以及为革命奉献青春、英勇奋斗、光荣牺牲的激情壮怀。

在东湖数字小镇,全体师生党员参观了滨海新城规划馆和VR+行业应用体验馆,体验了港口生产VR系统、叉车驾驶VR系统、儿童教育VR系统、汽车拆装VR系统、房间装饰VR系统等高新技术产品,感受了VR技术的神奇魔力。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党员全面了解东湖数字小镇建设发展历程,VR小镇将投资、创业、研学、居住、工作、休闲、体验、旅游融于一体的小镇生态体系。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师生党员既了解了中共福建省委在南阳山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精神洗礼;又亲身体验了东湖数字小镇高新技术的蓬勃发展,领略了VR黑科技的魅力。全体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工作中,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以新担当新作为创造属于我们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