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来我院侦查系座谈交流

供稿部门:侦查系 发布时间:2019-11-07 05:04:26

11月1日上午,在学院实验楼六楼经侦实验室,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总队长柳建忠一行11人就进一步与我院侦查系开展专业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侦查系主任李双其及其经侦教研室的老师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侦查系副主任褚红云主持。

陈团老师和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朱东同志分别绍了近几年双方合作的数据实战实验室建设情况和经济犯罪侦查专业的建设情况。听取介绍后,柳建忠总队长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数据实战实验室建设成果丰硕,将持续加大智力和财力支持,力争取得更大合作成效。

李双其主任对总队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与总队在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互联网技术侦破横跨物理域和网络空间的犯罪行为等重难点问题上进行更深入、全面的合作,做到与时俱进,案例共享,教学与实践互动。

最后,柳建忠总队长强调,目前经济犯罪侦查负重前行,双方的合作项目有很大的成长空间,在理念为先的思路指引下,实战实训、战训结合可以做得更好。学院侦查系经侦教研室这一阵地大有可为,为了更好地适应实战需求,期待经侦教研室全体教师走在理论最前沿,做好专业领头人。

座谈会后,李双其主任向柳建忠总队长赠送了其编写的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