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胡宝珍副院长主持召开科研骨干讨论会

供稿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9-11-07 10:08:28



根据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针对我院的科研短板,11月5日下午,学院副院长胡宝珍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学院科研骨干讨论会。

会议围绕《2019年度福建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决策咨询研究重大课题申报公告》和《关于申报2019年度省社科规划省法学会专项和省法学会重点课题申报的通知》中的课题目录进行讨论。各位老师围绕选题,结合自身专业和经验,对各个课题内容进行分析、分解,最终确定了若干选题方向,并组建相应的课题组。 

  最后,胡副院长指出,学院将高度重视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大家很好地结合我院的特色和实际能力进行选题,各个课题组要深入研究、认真论证,做出我院科研课题的亮点。科研处会配合各个课题组协调好相关工作并邀请专家进行辅导,切实提高学院的科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