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党委书记游晔上专题党课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十九次学习(扩大)会

供稿部门:主题办宣传组 发布时间:2019-10-31 03:29:25

10月3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游晔在阶梯教室102开设以“坚守初心使命,筑牢忠诚警魂,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为题的专题党课。省委第11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尉纬及指导组成员张玲、别信三莅会指导,党委班子成员、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刘瑞榕院长主持。

游书记结合学习心得和调研收获,阐明坚守初心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断取得胜利的根本动力;坚守初心使命,就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强化自我革命的意识,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他要求,全院党员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践行公安教育新使命的根本方向,切实做到心中有党、坚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心中有责、增强干事创业的担当意识,心中有底、练就铁一般的过硬本领,心中有戒、持续改进作风和严明纪律。他希望,全体党员切实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用共产党人的坚强的党性、扎实的作风和有效的作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刘瑞榕院长指出,游书记的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进一步明确了发展方向、理清了发展思路、坚定了发展信心,对学院今后一个时期的改革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书记党课精神,刘院长强调三点贯彻意见:一要在学深悟透中进一步增强“坚守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确保党性修养提升到位;二要在检视问题中进一步找准组织队伍存在的差距不足,确保综合素质提升到位;三要在主动担当作为中进一步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确保学院各项事业提升到位。

课后,省委第11巡回指导组在孔源厅,主持召开游书记专题党课质量和效果评价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