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审计处、培训处、国际合作处、工会等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31 01:26:43

    10月29日下午,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昌明的带领下,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审计处、培训处、国际合作处、工会等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参观过程中,通过讲解员细致地讲解和观看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和资料,全体党员重温了1840年鸦片战争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的福建近现代革命史,感知福建人民是如何用他们的赤诚和热血铸就历史的辉煌与荣光。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深被苏区精神所震撼,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高水平警察院校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