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副院长杨建树上专题党课

供稿部门:学工处 发布时间:2019-10-31 01:23:54

10月30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杨建树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开设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明师德重育人”的专题党课。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审计处、科研处、后勤保障处的部门负责人,财务处、学工处、保卫处、团委的全体党员以及各学生大队大队长参加党课学习。

杨建树副院长从真学习见成效、守初心担使命、明师德重育人等三个方面和党员同志作了交流。他要求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做到全面学、系统学、贯通学、深入学、跟进学,自觉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史为鉴,明晰“四个考验”和“四种危险”,增强自身的“四自能力”。

杨副院长结合自己在校教书育人实践,鼓励大家争做“四有”好老师,提出了“五个推进”:推进党建带团建、推进政治理论学习的规范化、推进思政工作的精细化、推进实践育人的标准化和推进管理队伍的革命化。最后,他结合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谈了两点体会:一是要坚持以生为本,树立为教学服务、为师生服务、为一线服务的理念,做好服务管理工作;二是要转变工作作风,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